TrueLove Virtual Birthday Party

team EVENTS, NEWS

因为疫情的原因,最近一段时间我们不再组织线下的聚会活动。但为了Stay Connected, 真爱力量会为每个过生日的小朋友通过ZOOM举办线上的生日Party, 期待你的加入!

下图是过去两场生日Party的海报图。

You May Also Like..

真爱力量2021寒假活动安排

寒假期间,真爱力量为了增加我们亚裔特需孩子假期的精彩活动和参予社会实践,我们安排如下: 12月28日 11:00am-1:00pm参观Johns Creek City Hall;孩子们可以到市政厅办公室体验并学习市政会议流程和工作内容; 1月3日 11:00am-1:00pm深度参观Johns Creek Super Target;(Super Targer是在一定地域内规模最大的Target)我们的孩子将会在这一天了解到大型超市的销售流程和超市管理系统,让孩子们知道超市和生活物资的关系和超市的经营管理方式了解生活物资的分配,孩子们也可以自己尝试自助购物和结账。 1月4号Johns Creek ‍警察局11:00am-1:00pm这一天,孩子们会进入到平时戒备森严神秘威武的警察局内部参观设备和了解我们法律肉身的英雄们如何一天的工作和他们如何维护我们的生活安全!

TrueLove 2021 Scholarship Application

Good news, in order to thank the volunteers and their parents for their support for many years, after the initiative […]

TrueLove 2021 Thanksgiving Party

Welcome to join us! Happy Thanksgivin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